搜尋此網誌

2018年1月10日

意味怖:月台的錄影


我在捷運工作,
總有個人會在第一班車發車時進站,
在月台末端架起攝影機,
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滑手機。

到末班夜車發動後,
他會起身,把攝影機收拾好,
腳步輕快地離開。

我從來也不知道他到底想做什麼,
直到有一天站內出了事,
少女不知是故意還是意外,跌落了鐵軌,
被進站的列車輾為齍粉。

當天,他離開得特別早,
心滿意足的,離開。





作者隨筆:

我不知恐怖的點是什麼,
是守株待兔的獵奇影片愛好者;
還是他的膀胱與攝影機電池與記憶體量。

其他怪談

2 則留言:

  1. 我覺得恐怖的地方應該是長時間坐在椅子上屁股不會痛、不會長疹子這點
    等等...進食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"搭配這個影片我可以吃三碗飯"
      我想像中的"他"的心情。

      刪除

我並非特別冷漠的人,亦非特別親切的人;
但每次看見留言,我都很開心。

*google惡名昭彰的留言過濾系統會將某些留言吃掉,
請不用擔心,我經常檢查,會將非spam的留言還原至正常位置。

隨機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