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8年1月15日

意味怖:女友的手機


(殺死她吧)

這是必要的,無可轉圜的結果。

而這結果並不是我造成的,而是......
唉,能從何說起呢?不如別說了。
總之必須殺死她。

拿起電話,做出哀求的姿態,把她約到鄰近的廢屋中。

到了約定的深夜,我先一步來到廢屋,
黑雲遮蔽了月色,伸手不見五指,
我佇立在屋角,等待她走進房裡。

不知過了多久,十分鐘、半小時?
心理慌著的我拿起手機,撥了她的電話。

「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」

可惜,就差一步呢。

解答見此:請反白


使用手機時的光線暴露了位置,
我被女友殺死了。


譯者隨筆:
當必須要懷抱著某種諜對諜的心情面對愛人時,
那才是最恐怖的事情。

其他怪談

原文出處:
【意味怖】携帯電話

1 則留言:

  1. 還以為是太煩了被女友封鎖手機號碼...

    說起來這解答怎麼有一種打網遊PVP放炮洩漏自己位置而被反殺的既視感

    回覆刪除

我並非特別冷漠的人,亦非特別親切的人;
但每次看見留言,我都很開心。

*google惡名昭彰的留言過濾系統會將某些留言吃掉,
請不用擔心,我經常檢查,會將非spam的留言還原至正常位置。

隨機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