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4年5月22日

意味怖:就這麼活著


(肚子好餓...)

醒來。

誰都不在。


(又到男人那裏了嗎?)

生氣。

(大概明天才會回來吧?)

(連走路都不行,我要怎麼吃飯?)

發著呆。

(那賤人簡直把我當成寵物似的。)

我心想。

在能向她復仇之前,
我只能就這麼活著。

再等十年。

解答見此:請反白


"我"是個嬰兒。

譯者隨筆:

人皆醜惡,嬰孩亦然

故譯之。


其他怪談

原文見此:
【意味怖】淡々と生き延びよう

4 則留言:

  1. 噢對了,上面一篇 "聯誼認識的女友"
    連結到這邊來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重看一下這兩篇,是技術上的連結還是情節上的連結?

      刪除
  2. 我點下的連結是"聯誼認識的女友",怎麼跑進來的卻是"就這麼活著"?

    ...這進展也太快了吧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從那個標題串到這篇文章來,
      好像有種微妙的藍色窗簾空間...

      刪除

我並非特別冷漠的人,亦非特別親切的人;
但每次看見留言,我都很開心。

*google惡名昭彰的留言過濾系統會將某些留言吃掉,
請不用擔心,我經常檢查,會將非spam的留言還原至正常位置。

隨機文章